福州画院 欢迎您!

Welcome to Fuzhou Fine Arts Academy

福州画院 · 盛情绽放

I  N  V  I  T  A  T  I  O  N

 

诚 / 邀 / 您 / 的 / 到 / 来

  • 回到顶部
  • 88888888
  • QQ客服
  • 微信二维码

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翁国平调研我院工作

 

 

79午,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、局长翁国平,党组成员、副局长朱寿良,相关处室负责人等一行莅临福州画调研,与画院班子成员、专职画师展开亲切座谈。

会上,专职画师们就明年建100周年之际如何开展书画创作艺术活动都畅谈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。画院领导班子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汇报。听取画院同志们的汇报后,翁国平局长对我院所取得的成绩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予以肯定,提出几点要求:要重视画院院刊和新媒体等学术阵地的建设;要发挥画院做为福州文化重要窗口的阵地优势,积极筹备组织较高水平、有影响力的书画艺术展览,擦亮福州画院这一名牌;要加大对外宣传对外交流工作力度,逐步扩大福州画院的影响力。朱寿良副局长在主持讲话中也强调画院要出精品、强队伍,把提高质量作为艺术创作的生命线,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,创新管理,加强画师间的沟通交流,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画师队伍。

通过这次调研座谈会,画师们纷纷表示要在市文旅局领导的坚强领导和支持下,凝心聚力,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这个契机,奋发有为,勇攀艺术高峰,努力创作出更多不愧时代的精品,为福州文化繁荣做出应有贡献。

 

2020年8月31日 16:51
浏览量:0
收藏

福州画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