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州画院 欢迎您!

Welcome to Fuzhou Fine Arts Academy

福州画院 · 盛情绽放

I  N  V  I  T  A  T  I  O  N

 

诚 / 邀 / 您 / 的 / 到 / 来

  • 回到顶部
  • 88888888
  • QQ客服
  • 微信二维码

“八闽丰收节节高 幸福小康样样红” 书画艺术进乡村活动

“八闽丰收节节高 幸福小康样样红” 

书画艺术进乡村活动

 

img1

 

        9月24日,福州画院根据《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2020年农民文化周活动的通知》部署,围绕“八闽丰收节节高 幸福小康样样红”主题,结合画院业务特色,走进闽侯县竹岐乡半岭村综合文化中心开展书画艺术进乡村活动。

        此次活动福州画院共派出6名文化志愿者与闽侯县当地书画爱好者充分互动,在现场泼墨挥毫,以书画方式表达对农民丰收盛景的祝福。画师们现场创作合作画《春华秋实》赠送给半岭村委,并现场创作了一批书画作品赠送给村民。福州画院还带去一批书画书籍,赠送村民传阅。

 

img2

 

        参加活动的书画家及广大村民共同营造了共庆丰收的喜悦氛围。福州画院今后还将不断通过将优质文化资源延伸到农村基层,进一步丰富农民文化生活,满足农民不断提高的精神文化需求,提升村民整体文化品位,助力新农村文化振兴。

img3

 

 

2020年9月25日 09:55
浏览量:0
收藏

福州画院